“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社会实践部志愿服务“115 • 共筑暖心路”

2019-03-14 12:00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指示精神,为市民创造良好市容市貌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动员仪式现场(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动仪式现场)

马上奔赴各自社区路段开展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昂扬着青春的活力。

抵达目的地,大家热情的开始投入环卫工作~

大家分配各自的任务

回收烟头

回收可再利用的垃圾

将随处乱丢的共享单车摆放归位

相互配合高效快速完成工作,大家都有条不紊 的完成着分配给自己的工作。

(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雷锋)

经过两个小时的战斗,成果显而易见。同学们身体虽然累着,但内心却是满足和快乐的。

爱心榜单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本次志愿活动圆满出色的完成任务,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发来感谢信。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