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7-09-20 12:50  点击:[]

9月13日下午2:30和晚上7:00,美术学院分别举行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教授、副院长邬建教授,中国画系主任张宽武教授、油画系主任王国建教授、设计系主任王晓予教授,雕塑系主任解少勃副教授,学科带头人李朝霞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张国强副教授、孟兰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瑞晓、副主任朱铂隆、辅导员郑云鹏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严琰、张翼、崔俊峰、张博、薛峰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由副院长邬建教授主持,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新生代表刘同亮同学进行了发言,他代表新生展望了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规划,期望跟老师学习的同时,为美术学院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既在美术学院成长,也陪伴着美术学院一起成长。王晓予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就美术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专业培养等方面为研究生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魏院长为全体2017级研究生做题为《热爱艺术、不负青春、追求卓越》的报告。在报告中,魏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希望全体研究生提出希望,尽快转换角色,主动学习,勤于动手,多出成果;开阔视野,上下求索,惜时如金,不负青春;立足专业,左右拓展,坚韧求真,追求卓越。

晚上7:00,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的2017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上,邬建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2017级新生代表田梦同学发言,介绍自己入校以来参加军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在大学期间学会自主学习、爱上书籍、力争在专业学习取得突出成绩。接下来,各位系主任老师为2017级新生介绍各系基本情况,并为2017级本科生寄语。最后,魏小杰院长做《热爱艺术、不负青春、追求卓越》报告,代表学院师生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接下来图文并茂地为大一学生介绍美术学院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具体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2017级本科生能够沉下心来学习、热爱艺术;抓紧大学四年时间、不负青春;坚韧求真,攻克难关,追求卓越。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各位老师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同学们掌声不断。

本科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的举行使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学院环境。同时加强了师生间互动,为新学期的开始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