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7年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2017-06-19 12:54  点击:[]

6月8日,美术学院2017年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共培训了来自美术学院和书法学院的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9名发展对象。在为期2周的党课培训里,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做了《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底线意识》报告,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朱民杰老师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党程序及入党知识学习》,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林坡老师做了《漫谈为民族复兴而贡献自己的艺术才能》专题报告。最后结课仪式上,周林坡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有思想引领,以务实的精神去进取,积极参与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除了采用专题讲座之外,还采用了视频学习、小组讨论、撰写心得、闭卷考试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学员集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分组讨论;学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并写出深刻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