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2021-05-25 11:49  点击:[]

 

5月6日15时,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美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陶红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瑞晓,院学工办主任朱铂隆,辅导员程子懿,以及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郑云鹏主持。

8888888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正式开始。随后,由程子懿领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2018级油画专业李晨祺、发展对象代表2019级油画专业杨柳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江伟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郑云鹏宣布党课班长及各年级负责人。冯瑞晓宣读了业余党校教学安排及要求。

最后,陶红雅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立足更高的起点,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勤奋学习,积极思考领悟,尽早地成长为立场坚定,忠诚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的共产党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慧作开班第一讲,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担当》。

8888

首先,冯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通过一个短片,带领学员们简要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征程,并从党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入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即为“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随后,冯老师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担当为重点,鼓励广大青年应该在党的引领下,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让学员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将采用专题报告、视频学习、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旨在推进党课学习取得实效。

撰稿:程子懿

供图:朱铂隆、杨柳飞

审核:陶红雅、冯瑞晓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