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二讲: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为学员授课

2021-05-25 11:50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下午3点,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二讲在美术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0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辅导员程子懿主持此次培训。

666

安立民从建党一百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历程讲起。他指出,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这艘从风雨飘摇的南湖出发的红色小船,驶过一个世纪,最终成长为了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建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近代以来无数中国先进分子寻求救国图存的道路,从戊戌变法到洋务运动,始终没能改变中国的面貌,十月革命送来的马克思主义真正地开始让中国摆脱积贫积弱的面貌,最终能够骄傲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随后,安立民指出,回望百年历程,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在历史的洪流中保持先进性,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最先进的政党。他从指导思想、政治信仰、宗旨和组织制度四个方面来论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99999

最后,安立民鼓励学员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不畏艰难,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督促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深刻内涵,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及指导思想的认识,使他们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程子懿

图片:高紫升

审核:陶红雅 冯瑞晓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