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07-26 16:13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开展《革命者》集体观影活动,党委书记朱建良,院长魏小杰,副书记陶红雅,副院长王晓予、冯瑞晓,院工会主席张玉奎以及学院近20位党员教师参加观影。

微信图片_20210723182535

影片《革命者》由国家电影局主抓,河北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于71日在全国公映,被国家电影局确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影片,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生动教材。

影片围绕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党员们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追寻着革命先驱在黑暗时代为中华人民寻找光明的征途,被李大钊等革命先辈为国家民族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在影片结束后,大家被影片传达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在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美术人才。

供稿:朱铂隆

摄影:郭佩华

审稿:冯瑞晓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