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文学院在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4-15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4月11日至13日,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本源体育场隆重举行。运动会上,文学院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佳绩。

4月11日上午8时,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文学院方阵迈着昂扬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摇摆着的水墨扇,飘荡着的红绸舞出了文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一个大写的“文”字于扇子错落之间映入眼帘,彰显出文学院“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崇高理想。方阵中,李白挥笔作诗,剑刻朱雀,逍遥自在;少年脚踏祥云,手舞墨扇,意气风发。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追求卓越。一声哨响;一次弯臂;一根麻绳;一次跳跃,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挥洒的汗水,显示着他们的无畏与拼搏。

运动场下,文学院学子欢聚一堂。一声声的呐喊传达出文学院的团结一致,一张张的加稿件显示出文学院学子的满怀希冀。三块展板并立,龙腾赛场,追逐梦想,展现了文学院的热情澎湃。

4月13日下午5时,运动会落下帷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荣获 “优秀宣传奖”。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学生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供稿人:刘如意)

上一条:文学院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 郑州大学 2024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调剂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