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举办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促进我院团支部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9月27日晚,文学院于院办学术报告厅举办以“我与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团干部培训会。文学院2019级年级干部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部部长焦妍嘉主持大会召开,欢迎与会人员的到来。随后,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贾亚龙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互配合,相互沟通,为年级,学院,学校的活动增光添彩。”最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讲解相关工作,详细地向团干部讲述了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使大家对学生会的工作及自身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文院各基层团支部间的联系,有利于团干部明确自身定位,了解自身职责,成为合格的学生带头人,从而促使团干部以自身的实践为祖国未来的前进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孙敏、毋胜男)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19年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下一条:欣赏电影艺术 感受汉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