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联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剧秀郑大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 2019-11-26

为践行并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与科学文化素质,11月24日,文学院联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剧秀郑大”宿舍文化节活动复赛。文学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组选手参与比拼,十一组选手的精彩演出使得室内欢笑声不断。歌曲、快板、小品、歌舞表演等彰显了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为何》中深刻揭露了校园欺凌现象,“这种恶正在杀人,你们看见了吗?”;情景剧《校园奇谈》提醒我们,每一段校园奇谈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交易;小品《腊月奇迹》告诉我们“走向成功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打破性情!”。《海子》、《一个直发板引起的故事》等表演同样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中场环节还设有趣味游戏“天气预报”“击鼓传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供稿人:郭子璇)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业余团校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第二十届舞蹈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