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第二十届舞蹈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月21日晚,郑州大学第二十届“轻舞飞扬,筑梦远航”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在本届舞蹈大赛中,文学院代表队凭借一支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舞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19点30分,舞蹈大赛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现场氛围不断高涨。后半场,文学院舞蹈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进入比赛场地。随后,伴着《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成员们开始舞蹈。古典舞加现代舞配合着炫丽璀璨的灯光,婀娜的舞姿柔美中又不失力量。舞步和情绪随歌曲变换,文学院舞蹈队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最后在一阵欢呼中,舞蹈进入尾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新疆维吾尔族的成员将少数民族特色与舞蹈相融合,“在比赛中,我全身心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希望能通过舞蹈的语言传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比赛结束后她这样说到。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文学院通过主题舞蹈向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多祖国母亲深切的热爱。 (供稿人:蔡依琳)

上一条:文学院联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剧秀郑大比赛复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2020年第六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