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在郑州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24-03-12

薪火赓续,奋楫笃行。日前,郑州大学召开2024年共青团系统工作会议,会上对郑州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文学院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团委书记陈璟、团委副书记徐菲炀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封瑞等12人获“优秀网络文明宣传志愿者”荣誉称号。

回首过去一年,文学院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弘扬党的红色精神文化。郑州大学文学院校友会走进安阳开展“沿着总书记脚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团校培训、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参观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等多种活动,不断突破创新宣传方式,运用网络新媒体的力量,积极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新常态、新机遇和新挑战,形成宣传工作的有效合力。

展望未来,文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院训,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砥砺深耕,履践致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深化、细化,提高学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队伍。(供稿人:张小曼)


上一条:文学院第十一期“文答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郑大“文”人|文学院举办“学而思”专场宣讲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