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在郑州大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1-0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的通知》,文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师生上讲台、讲党课,涌现了一批优秀主讲人。

文学院党委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郑州大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优秀组织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类作品中,我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微党课作品《“豫”见黄河,奋发有为》荣获二等奖,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微党课作品《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你们是最可爱的人—致敬抗疫战争中的人民英雄》荣获三等奖。此外,学生党员类作品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天云同志的微党课作品《弘扬秋白精神》、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李寅瑜同志的微党课作品《不朽的丰碑—红旗渠精神》、岳娟娟同志的微党课作品《赤城今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拓宽教育渠道,提升党员教育效果,力争让微党课成为党员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的“大讲堂”,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上一条:郑州大学黄河文献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