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加强研究生会与团委学生会的联系,推动文学院向一流学科发展目标前进,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团委负责老师陈璟、研究生辅导员曹立民出席会议,文学院研究生会与团委学生会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致辞。她指出研究生会与团委学生会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树立创新思维,找准定位,承担责任;随后,团委负责老师陈璟讲话。她强调,要加强研究生会与本科生团委学生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展开;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曹立民提出要求,要以已有成果为基础,结合院学院发展需要,响应国家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号召,助力文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三位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响应了习主席对青年人的寄语:“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研究生会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落实习主席的所提到的创新、实践与探索精神,推动个人、学院、学校与国家的发展。

此次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的召开,统一了研究生会和团委学生会的思想,有利于增强文学院的凝聚力,弘扬郑州大学“求是 担当”的校训,向一流学科发展目标迈进。

                                                                                                                                       (供稿人:贾曼琪)



上一条:文学院联合历史学院共同举办“千载明月照华庭,百代国风万古青”国学体验外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秋季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