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院举办2024年郑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3-11-17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号召,体现文学院“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学术创新氛围,11月12日下午,文学院举办2024年郑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章秀霞、位俊达、吴齐阳三位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要求和评分细则后,各组选手代表上台展示,随后,老师们讨论合议并总合评分表,其中孙梦若小组作品《笔边书——博古通今的时空隧道》获得一等奖,王懿宸小组作品《传统文化在新形势下的保护、创新与外向性传播——以登封窑陶瓷为例》获得二等奖,黄俊瑜小组作品《LipSpeak:移动端远距离唇语识别的商业用途》获得三等奖。最后,在场三位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少年心事当拏云,新时代青年应肩负起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责任。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了优秀作品,也位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激发了文学院学子实践创新的热情。(供稿人:左淑菲)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复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