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一行对我院“教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8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组织宣传部副部长余书雨和闫军芳老师、闫蕾妍老师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教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并指导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工会主席赵艳花、工会委员江磊、苏雨、王志军等参加验收。

梁主席一行参观了院教工文体活动室和新建的“教工之家”,检查“教工之家”专项资金的落实情况,并进行验收。

赵艳花主席代表院工会向梁主席一行介绍了文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校工会拨付的“教工之家”建设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甘剑锋书记向校工会对我院“教工之家”建设和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以此为契机,2021年,学院斥资新建“教工之家”、重装文体活动室,并利用校工会专项经费为“教工之家”配备各项设施,极大改善了院工会的办公环境,也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休闲环境,增强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

梁主席肯定了文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视,对“教工之家”的环境布置和内涵建设给予了好评。他希望院工会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将“教工之家”建设成为教职工的“健康之家”、“心灵之家”,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

梁主席一行的考察与指导对我院工会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激励的作用,院工会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教职工服务,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