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促进学院发展,文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召开第十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第一项议程是新进青年教工宣誓。在文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张素凤老师的带领下,5位新进青年教工进行了庄严宣誓。第二项议程是文学院执行院长罗家湘同志致开幕词。他对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反映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增进学院和教职工彼此间的了解、信任和支持,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为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文学院院长李运富同志作《2021年文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学术活动、学生工作、校友工作、资政和社会服务、安全保障等九个方面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随后,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作《2021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将文学院2021年的财务执行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该报告公开、透明,对资金运作情况分析透彻,有利于教职工对学院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之后,工会主席赵艳花同志作《2021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1年文学院工会完成的具体工作和经费支出情况。

与会教职工认真审议了《2021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2021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教工之家进行评议,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议案。

在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上,赵艳花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提案进行了说明。与会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关于《2021年文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1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同志致闭幕词,他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21年文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期望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现辉煌。最后,党委副书记韩宁同志宣布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一条:文学院女工委组织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一行对我院“教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