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多彩六一 幸福童年——学院组织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学院教职工子女成长,为孩子们提供施展才艺的舞台,院工会举办了以“多彩六一 幸福童年”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绘画作品20幅。其中,幼儿组(6岁以下)10幅,少儿A组(6岁-9岁)6幅,少儿B组(10-13岁)4幅。这些画作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有的天马行空,有的趣味横生,有的栩栩如生。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图画,描绘出孩子们眼中的纯美世界和他们关于幸福童年的美好幻想,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子女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在绘画方面的艺术创造力。

幼儿组作品展示

少儿A组作品展示

少儿B组作品展示

上一条:学院举办“贺国庆中秋 祝国泰民安”2023年教职工摄影展
下一条: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我院多位教职工在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