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

——我院多位教职工在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3-10


2023年3月7日,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郑州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部署了郑州大学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和“书香三八”活动获奖个人。我院工会和多位教职工在此次大会上获得表彰。

  

     

在郑州大学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中,我院工会入选工会工作达标单位名单,工会委员王志军、段玉亭荣获“优秀工会干部”荣誉,孙嘉铭、张阳、焦红乐老师荣获“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在2022年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环节,我院女工委被评为“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女工委主任段玉亭荣获“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2021-2022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和“好媳妇”表彰环节中,齐航福老师家庭荣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彭慧老师荣获“好媳妇”称号。最后,在“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赵艳花老师、董艳艳的作品分别获得省级特等奖、一等奖,并同时荣获校级特等奖,张阳、李祎两位老师的作品荣获校级三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文学院工会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及历次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文学院工会将团结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上一条:多彩六一 幸福童年——学院组织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十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