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0

2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到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慰问。

关绍康首先到工学院社区,看望在学校家属院值班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询问目前返郑人员在家属院采取隔离观察人员情况及出入管理措施,对大门值守的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督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把工学院家属院建成平安社区。

随后,关绍康一行来到北校区教学区大门,对值守的校卫队队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把好校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最后,关绍康一行分别走进青年教师公寓和值班食堂,查看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公寓楼住户和每天在食堂就餐人数,要求北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采取更加扎实周密的措施,坚决消除漏洞隐患;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打好提前量,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和谐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