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北校区指导2020级研究生报到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来北校区检查指导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在北校区迎新现场,许东升看望了为新生提供入学服务的志愿者,以及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仔细观看注册报到的工作流程,询问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详细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学院、模具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打好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努力成长为国家急需的新时代栋梁之才。

许东升对迎新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高质量完成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许东升来到学生生活园区,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的服务保障和关爱,保证学生能够安心在校学习和生活。随后,许东升实地考查了餐厅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许东升一行还参观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研究院的运行机制、建设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等,对其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我校共招收2020级硕士研究生7700余人,其中北校区报到1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