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正能量, 1210日下午,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郑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度教职工个人“五项全能”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力求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个人“篮球投准、排球发准、足球踢准、乒乓球掷远和飞镖射准”五个项目,采取量化计分排名,按总分设一、二、三等奖。在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相互加油鼓劲儿,运动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个人 “五项全能”前三名。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工会小组每年都按计划认真组织中心教职工各种比赛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平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力地促进校区文化建设,凝聚正能量,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校区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