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副区长张川带队到郑州大学北校区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30



329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副区长张川带队到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大学北校区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指导疫苗接种工作。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金水区卫健委、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川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大学北校区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听取了临时接种点的接种安排和现场流程以及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安排部署情况。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配合文化路街道办、工学院社区做好疫苗接种点选点设置情况,以及协调解决现场用电、网络开通和进出校园等事宜,表示将全力支持金水区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并督促物业公司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张川对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工学院社区疫苗接种安排部署工作和临时接种点安排布置表示肯定,指出:一是要点面结合,科学统筹部署。要优先保障临时接种点的疫苗供应,做好人员组织接种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好服务中心接种点的接种居民组织工作,做到点、面结合,科学统筹、双重保障。二是要做好保障,有序有效接种。区疫苗接种专班、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无缝对接,既要保障疫苗的合理分配,又要保障接种居民的有序、有效组织,还要做好保障、服务、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抢抓进度,确保目标任务。目标任务已下发,办事处、社区和卫生服务中心,要不等不靠,迅速摸排、预排计划,既要有序有效接种,又要抢抓进度,确保目标任务提前完成,同时还要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