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一行来北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带领副书记王秀敏、袁丽洁等一行5人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就机关作风建设问题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会参加。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代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对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一行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和建议表示热烈欢迎,对机关党委多年来对北校区的关心、支持和务实作风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北校区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认为总体上说校部机关作风良好、纪律严明。他同时指出,由于北校区远离主校区,希望机关党委在部署工作时能够考虑老校区的实际情况,借助网上直播等信息化渠道和会议内容,形式更加灵活。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晓峰说,北校区与主校区各单位之间平时接触机会少、交流少,希望机关党委能够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机会,促进北校区和主校区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并提出老校区办公经费缺乏等难题,希望机关党委协助解决。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兵说,机关党委对综合服务部门要加强关心和支持,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并希望切实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管理中心其他与会人员对机关作风建设问题也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张承凤感谢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对机关作风建设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老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也是校部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委将尽快研究解决各位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竭诚为老校区各单位排忧解难,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进一步畅通沟通与交流的渠道,促进老校区和主校区各单位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