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顺利完成第一针剂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4

近日,郑州大学北校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顺利完成6689人第一针剂注射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接种点设在北校区体育馆内。

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项部署会,建立“北校区疫苗接种微信群”,迅速制定接种工作方案,合理设置接种点,规范接种流程,统筹协调接种顺序,尽力避免接种现场人员拥挤、等候时间过长等情况出现。

疫苗接种过程中,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多次到现场视察指导接种工作,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于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的重大意义;要优化流程,精准安排分配疫苗接种,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推进,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尽早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在校园内全面构筑起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据悉,在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在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郑大工学院社区、文丰社区和软件学院、国际学院(工学部)、模具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建科集团、后勤集团、万厦物业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北校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师生员工本轮次共接种新冠疫苗6689针,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郑州大学北校区新冠疫苗第一针剂免费接种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