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荣获文化路街道多项表彰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0

520日上午,中共文化路街道工委、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目标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回顾总结了街道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对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获得多项表彰。

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获得2020年度辖区共驻共建工作先进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双改”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宁友民、李祥义、王长宏、白杨、王刚5位同志分获2020年度辖区共驻共建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党的建设先进个人, 双改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下一步,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将在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的基础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争优创先的精神,不断加强能力锻炼,强化责任落实,勇于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创佳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凝聚磅礴之力,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