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六一”慰问北校区少年儿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1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北校区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走访慰问,并代表学校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幼教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检查指导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等陪同慰问。

韩国河同志分别来到了北校区幼儿园和附属学校,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制作作品,听取了两个负责同志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情况。校领导对北校区幼儿园及中小学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大家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校领导还对北校区幼儿园、中小学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大学师资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学习创建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