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6

615日下午,郑州大学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学院、模具中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校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主持会议,保卫处副处长陈浩通报有关情况,并就做好消防安全指出明确要求。会上,陈浩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南校区化学楼实验室由于线路老化引起火灾事故情况,要求北校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传达了学校领导的指示,严格按照学校网格化管理的要求落实具体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各种安全工任规章制度,责任到人,各单位切实要做到一把手负责制,一年一大查,半年一小查,天天要普查,及时做到排查清零,切实做好防火和安全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在6月18日前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并把排查情况及时上报保卫处和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备案。

最后,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作了讲话,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