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1日上午8时,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大家万分激动和骄傲,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直面问题和挑战,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永远跟党走!为建设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