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关绍康到北校区现场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7

持续强降雨给北校区校园带来了严重内涝灾害,726日上午,出差归来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北校区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关绍康第一时间来到北校区现场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模具中心、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在所属部门陪同检查。

关绍康先后查看了北校区人行道塌陷、学生南食堂渗水裂缝、东门内机动车路面塌陷维修、模具中心地下室进水、与研一楼学生宿舍加间的五层楼裂缝等情况,一边用手机拍照,一边与陪同人员交流。在检查中,关绍康再三强调,一要坚持以师生为本,坚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楼体,抓紧开展结构安全性评估,严格按程序规范推进加固;三要尽快恢复校园秩序,针对道路塌方、树木倒伏等情况,设置明显警示标识,并组织好周边警戒、土体加固等工作,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四要抓紧储备消杀物资,全面开展公共场所消杀,坚决防止传染性疾病发生;五要抓紧做好灾害评估,尽快向学校申请专项资金,修复校区塌陷道路、路灯不亮等,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