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 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小礼堂召开。北校区学生社区主任、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社区副主任刘洪建,学生社区副主任出席。北校区各楼长、各单位负责同志,各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安全稳定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程相喜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他结合北校实际情况,强调指出,一是各楼长一线工作者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从严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各院系辅导员要加强值班,进驻宿舍,主动融入学生,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处理日常生活问题。三是各楼长及院系要制定应急预案,及时主动应对,确保校园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燕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