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4

34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4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张翔同志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天芳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詹昌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三个文件精神,并代表上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天芳同志说明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审议选举办法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宣布酝酿的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领誓,与会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