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0:0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保卫干部的思想,11月2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处党政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的说明和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在校党委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保卫处党总支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重要政治任务,保卫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二、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牢固树立改革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

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认真总结合校十多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着力解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影响和制约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的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探索新时期超大规模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纪律,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材料四落实,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要先学、深学、细学、真学,要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冬防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