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处党政领导、科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工会委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郑州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党总支负责同志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克服等待、观望、应付的思想和心理,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既是活动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要带头学,重点抓,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总支、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要先学、深学、学透,积极发言,耐心听取意见,主动查摆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评。把学习教育与群众评价、查摆问题、建章立制穿插进行,做到立言立行、快整快改、务求实效;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立杆见效的问题做起;从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做起;从树立学校和保卫处集体形象的事情做起;从推动今年的重点工作抓起;既要解决老问题,又要避免新问题的发生。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要积极整改,不折不扣,不能讨价还价。三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实行“周报告”制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及时宣传和报道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要及时总结和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树立正气,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四是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郑书记和吴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管理和要求,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管住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确保保卫处的健康发展。

会后,各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针对集中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保卫处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