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记讲党课: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作者:暂无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6:20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入心入脑,确保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按照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郑州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勋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建勋书记带领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李建勋书记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建党学说所做出的重大原创性贡献的理解,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党课学习氛围浓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使命,为学校新时代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郑州大学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开展 “以学铸魂突出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