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开展 “以学铸魂突出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暂无 时间:2023年06月26日 15:01 点击数:

6月25日,郑州大学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召开了“以学铸魂突出‘忠’”、“以学增智突出‘能’”、“以学正风突出‘勤’”、“以学促干突出‘绩’”主题交流发言,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勋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积极讨论发言,做到学有所思,学用结合,用理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李建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并组织大家展开讨论研讨。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用结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服务师生。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