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文学研究中心隆重举行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英美文学研究中心隆重举行聘任仪式

 

 


 



 

11月7日上午,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外语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峡、院长钱建成、副院长刘永杰、英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张莉、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广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聘任仪式。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金才教授特别莅临仪式并受邀担任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仪式由赵建峡书记主持。

赵书记首先介绍了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人事调整、中心现状和中心的研究员分层管理制度。钱建成院长宣读了新一届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张莉老师、杨金才老师、刘永杰老师、杨明星老师和高晓玲老师颁发了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张莉分别宣读了研究员、助理研究员聘任名单。杨金才老师、倪云老师与李洁老师分别代表中心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发表了感想。杨金才老师指出研究中心应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研究团队的巨大潜力,把中心办成高水平成果的产出基地。

此次聘任仪式标志着研究中心新的起点,标志着研究中心团队实力的加强,为中心的发展上水平、上台阶打下了基础。

 

                                   (王丽川、袁洋供稿)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