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金才教授为外语学院师生讲授《英国社会与文化》示范课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杨金才教授为外语学院师生讲授《英国社会与文化》示范课

 

11月7日下午,应郑州大学外语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杨金才教授于外语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做《英国社会与文化》课程示范课。外语学院教师、英语专业有关本科生听取了这堂示范课。

杨金才教授既是《英国社会与文化》这套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的主编,也是在一线进行这门课程教学的主讲教师。他以The British Government & Politics这一章节为例,向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师生展示了他的课堂内容、教学方法和思路。杨教授的讲授由现实视角切入,以耳熟能详的方式来说明英国政体、政治历史沿袭流变。杨教授引用大量图片资料,使知识寓于趣味之中,并别具一格地用英国几任首相的政治观点串起同学们对本章内容的理解。

课程结束之后,杨教授就本课程的学习目的、学习方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同外语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 袁洋 王丽川供稿)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