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教授被增选为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17日,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第一届双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93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杭州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外国文学与话语传播研究中心”、浙江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中国文艺批评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编辑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专家学者以院长论坛、大会主旨发言、高端论坛、专家对谈、分组研讨、青年学者论坛、研究生论坛等不同形式,围绕“科技·文学·艺术: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的跨学科视野”的主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彭青龙教授、吴笛教授、查明建教授、凌建侯教授、郑燕虹教授、邱雅芬研究员、高方教授、阮炜教授、殷企平教授、王卓教授、金雯教授、耿纪永教授、罗良功教授等多位知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中心主任张莉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15日下午的院长论坛环节中进行了发言。在11月15日晚举行的第二次全体理事会会议上,张莉教授被增选为学会常务理事。


1EC46

                                                (照片来源:比较文学双年会会务组)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