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曹莉教授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中心特别邀请清华大学曹莉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 《细察》:一场道德与文化运动改革的核心

主讲人:曹莉 教授

主持人:高晓玲 教授 (郑州大学)

评议人:张莉 教授 (郑州大学)

讲座时间:2021514日(周五) 1900

讲座地点: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第五会议室

腾讯会议ID 625 645 901  密码:0514

主讲人简介:曹莉, 剑桥大学博士, 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欧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新雅书院副院长。历任国际大学英文教授协会(IAUPE)联席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现代语言文学国际联盟(FILLM 副主席、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语文学研究分会、英国文学研究分会副会长、第八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等。主要代表专著和编著有:《史碧娃克》、《永远的乌托邦》、《大学理念与人文精神》、《文明的冲突与梦想》、《艺术人文》 、《文学艺术的瞬间与永恒》、《新旅程》 等。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