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殷企平教授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中心特别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殷企平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 19世纪英国文学的“道德转向”

主讲人:殷企平 教授

主持人:高晓玲 教授 (郑州大学)

评议人:周  敏 教授 (杭州师范大学)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 16:00

腾讯会议ID:849 520 190 密码:0521

讲座地点: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第五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殷企平,现任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浙江省外文学会会长、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国文学分会副会长等。主要从事英语语言文学教学,主要研究方向:英国小说、英国文化和西方文论。在相关领域代表著作有《推敲“进步”话语──新型小说在19世纪的英国》、《“文化辩护书”──19世纪英国文化批评》和《英国小说批评史》,另发表专著3部、译著4部、教材11 部、论文160余篇(大都发表在国内外权威或核心刊物),其中25篇由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大项目子项目2项,并获国家出版基金项目1项。获国家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国家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和浙江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各1项、国家优秀图书三等奖1项、上海市优秀图书奖1项、省社科成果二等奖2项、省社科成果三等奖2项。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