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大学高继海教授《文学之用》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文学之用》学术报告

 

  为了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外语学院师生与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科研与团队建设工作,应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及英美文学研究中心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继海教授将来我校举办学术报告,并与老师和同学们就有关学术研究问题进行座谈,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具体报告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1. 报告题目:《文学之用》 The Value of Literature

报告时间:2016年12月6日(周二)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外语学院一楼第一报告厅

  2. 学术研究座谈

     时间:2016年12月6日(周二)下午4:00-5:30   

地点:外语学院二楼第五会议室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16年12月1

 

报告人简介:
    高继海教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英语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全国英国文学学会副会长,全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外国文学学会会长,美国托尼•莫里森研究会会员,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外国文学学科通信评审专家,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有英美小说、20世纪西方文艺理论、知识分子在当今社会的地位与作用等。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5部,译著8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历史文学中的英国史》和教育部回国人员项目《英国工人阶级文学的发展与演化》,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多项。主要学术专著有《伊夫林•沃小说艺术》、《英国小说的流变》、《英国小说史》、《历史文学中的英国王室》等。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