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女工委举办烘焙培训活动庆祝“三八”节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3

春日暖阳添妩媚,女人如花酔芬芳。在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学院女工委于201937日下午,在“雕刻时光咖啡厅”举办“味你而来”主题的烘焙培训。全院40余位女职工踊跃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和工会副主席曹文博也来到活动现场,对全院女工致以节日祝福,王书记表示:女职工不仅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家庭和谐、社会发展中也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女教工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烘焙活动以深受大家喜爱的披萨DIY为主,活动现场准备了色彩缤纷的各类食材,香酥的饼底、浓香的芝士、新鲜的蔬果、美味的火腿肉,各色食材令人垂涎欲滴。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美女教工们兴致勃勃,发挥创意,精心摆盘,还不时提出新的想法与身旁的同事交流,做出了专属于自己的“pizza”。在等待烘烤的过程中,女教工边享用水果、蛋糕,边交流工作和生活乐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增强了学院女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深受大家好评。

 

上一篇:许群教授荣获郑州大学十大巾...

下一篇:材料学院女职工开展居家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