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为复学复研做贡献

2020年05月09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为了迎接本科生和研究生复学复研工作,无机非金属材料党支部于202054日上午10-11点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议,全体支委委员参会,院领导桂玲玲副书记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成良同志主持。

首先,无机非金属党支书记马成良对2020年上半年无机非金属党支部在党建和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下一步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强调要加快推动郑州市高温新材料创新中心平台的建设,积极实施向郑州市一些重点企业派驻科技特派员的计划,倡导青年教师发扬奋发向上的积极作用,与企业密切合作,帮助企业科研攻关、创新驱动,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进一步指出,青年教师是科研工作的生力军,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日子里召开这次会议,希望支部能够更加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将其培养为科研的主力军,使支部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支部的其他几位支委均为青年教师,也纷纷表态要认真落实支部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进取,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专题讨论了实验室开展大扫除和大消杀的相关工作。按照学院划定的责任区域,我支部主要负责涉及南校区和北校区的多个科研实验室,且相对分散。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按照责任区域对任务进行分解,并由各支委委员负责联系沟通,落实具体任务。

55日上午,无机党支部支委、支部党员及相关老师对各研究生学习室、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平台的公共区域和实验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扫除和大消杀工作,各位党员冲在实验室消杀防疫第一线,为复学复研积极工作。

0a75bc2f78665f1643c11052e46d908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永承科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共话成“材”师生线上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