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郑州大学“北京利尔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06月16日  点击:[]

612日下午,郑州大学北京利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周胜强,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王瑞波、庞新厂、赵红亮、王万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主持。

张书祥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北京利尔公司表示了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周胜强代表北京利尔公示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介绍了北京利尔公司的情况,表达了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并热情欢迎有志从事高温材料研发的同学加入北京利尔。随后,周胜强与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为六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2016级学生周莫岩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向北京利尔公司和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获得奖学金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最后,庞新厂代表学院讲话,他向北京利尔公司和学校教育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师资力量的壮大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反哺与帮助,未来,学院将注重向对口企业输送高精尖、高质量的科研人才和中坚力量,不断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多年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力科研、人才培养。2019年,公司向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设立北京利尔奖学金,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奖学金的设立必将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争当先进,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项目-资源材料分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贯彻落实所系改革精神,推进研究所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