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10届本科生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六月的郑州大学校园内,树木葳蕤,生机盎然。621上午,我院通过网络平台成功举行2010届本科生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教师代表曹少魁、刘民英、汤克勇、许群、郑世军、贾晓琳、封鉴秋、董林、张锐、卢红霞、李海梅、张晓黎,时任辅导员梁冬松、张煜芳和一百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白阳校友主持。

王瑞波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参加云聚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增加信息互动互享,一道共建母校;二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助力国家创新,为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健康才有一切。

随后,校友代表们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的深深思恋之情、感激感恩之情。十年岁月,弹指一挥间;十年的风雨打拼,校友们都肩负起生活的重担,经历了人生的喜怒哀乐,也品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如今,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演绎着不同的精彩。

接下来,教师代表和时任辅导员先后发言。随着再一次点名,再一次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校友们又一次感受了当年的校园生活。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生活幸福美满,事业锦上添花。

此次十周年校友云聚会的成功举行,显示出材料学院历久弥新的传承精神以及各方校友与学院、与郑大深厚的情谊。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通过与校友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心同向,共同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 下一条: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项目-资源材料分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