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621下午,我院在线上举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庞新厂副院长,时任教师侯巧红、李亚丽,时任辅导员赵伟和三十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统政校友主持。

庞新厂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合校以来学校在不同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感慨于学校二十年的巨大变化。他希望校友们定期回望历史,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放慢脚步,审视自己;把握好机会,在最好的年华勇攀高峰,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同时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永远欢迎大家。随后,校友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追忆似水年华,畅抒同窗情谊,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深深的思恋之情、感激感恩之情。侯巧红代表时任教师发言,她回顾了同学们在郑大南校区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大家无尽的想念。最后,时任辅导员赵伟进行了简单总结。昔日师生好友久别重逢,倍感亲切;材料学院蒸蒸日上,面貌一新,令人兴奋,会议过程洋溢着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

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是我校与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合作举办的专科项目,2007年首次招生,2012年升格为本科专业,前后共举办了6届。  

上一条:献血战役情-高分子党支部周晓飞同志义务献血记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10届本科生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