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17日  点击:[]

1115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新校区南体育场彩旗飘扬,鼓乐阵阵,热闹非凡。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学院全体领导和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出席了开幕式,院党委王瑞波书记致开幕词,全院9个工会小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每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上,教工组项目仍坚持以趣味性活动为主,今年共设置了全体做广播体操、持杖走、推铁环、旱地龙舟、双腿跳呼啦圈等七个项目。在赛场中,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场外观众齐声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飘荡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各工会小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圆满结束。广大教职工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之中。通过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生活、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材料学院教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合作意识及凝聚力,也在同学们面前展示了老师们严谨治学之外活力四射、风趣幽默的另一面,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通过这次活动,为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在院、校“双一流”建设中积蓄力量,再立新功。





上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