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上岸”加油包

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在即,为鼓励考研学子树立信心,沉着应战,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1222日上午,院领导庞新厂副院长、桂玲玲副书记、赵红亮副院长,2017级班主任老师及年级辅导员在院办一楼大厅,为考研学生分发加油包并送上慰问与祝福。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亲切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并嘱咐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随后,各位老师向考研学子派发精心准备好的考研加油包。

262份加油包,是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的,从定制的“上岸”图样纸袋、暖心的咖啡和暖宝宝、实用的消毒湿巾和口罩,到象征“考研一定过”的苹果、“横扫一切”的士力架,再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手写的明信片,都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满满的鼓励与美好的祝愿。

考研加油包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对考研同学们的重视和关怀,为寒冬中辛勤冲刺的考研学子带来了温暖感动,收到加油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以沉着冷静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战,力争一“研”为定,成功上岸!(供稿:王璐)

                                             

考研上岸”加油包


班主任老师为考研学生派发加油包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寄语

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