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研究所(中心)
        

高分子加工研究所


一、 师资队伍

高分子加工研究所以具备国际视野和一流学科建设经验的学术带头人为中心,以留学归国及国内优秀中青年专家学者作中坚、博士后为补充的“三位一体”人才梯队,海外留学或工作归国的教师占比70%。目前,我所现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1人,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3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3人)。

二、 研究方向及关键技术— 高分子成型加工物理;

成型加工结构和性能调控;

成型加工装备及模具技术

三、科研成果

基于以上研究方向,我所在高分子熔体结构与结晶、高分子表面图案构筑与功能化、高分子熔体结构表征与调控、高分子成型加工中的物理问题、高分子结构性能调控、功能化成型加工、非标设备开发等方面做出了出色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 下一条:低碳环境材料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