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网友留言
友情链接
入驻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服务>>入驻条件>>正文
入驻条件
2017-04-08 10:59  

1.获准入驻创新创业基地的企业分为实体公司、虚拟公司、竞赛团队。实体公司指由自然人组建的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法人实体,且法人务必为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大学生,持股需在30%以上,实体公司入驻后需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地点变更为金水区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虚拟公司指为满足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而组建的暂时还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的虚拟性质企业。竞赛团队指由高校在校生自主组建以参与各级、各项竞赛为目的的创新创业团队,申驻基地需提交团队申驻项目待评审通过后方可入驻

2.入驻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金水区产业发展导向及基地产业定位;有创业计划书,或参加创业方案设计大赛并通过创新创业竞赛组评审的项目,且有明确的经营目标,同时,入驻项目也可以为各级、各项比赛中获奖的优秀创新项目,或其他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不同于所在领域现目前市场所有项目。

3.项目技术来源清晰,无知识产权权属纠纷,或在创业过程中能形成核心技术,或有独创的运营模式;

4.项目技术负责人熟悉本技术领域的发展,具有实施转化本项目技术的能力。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